555555555555555

是什么都吃的屑

皇后们的下午茶

玛丽(rider),。克琳希德(assassin),。桂妮维亚(caster),。,,
为了皇后们的职阶平衡,克琳希德的职阶自设为assassin,是已成为皇后的,自悲剧开始时就内心阴暗的克琳希德。
短短的一篇,完全凭兴趣,没什么营养(厚颜无耻)
ooc慎!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“抱歉抱歉,稍微耽搁了一下……大家午安哦!”
“打扮得真精致呢,玛丽,午安哦!”
“桂妮维亚在羡慕呢~午安哟!”

三人坐定,
玛丽:“请品尝,我准备了马卡龙和泡芙!”
桂妮维亚:“红茶已经泡好了,要放些糖吗?”
克琳希德:“下午茶呢……我记得最后一次享用下午茶是和布伦希尔德……”
玛丽:“有什么心结吗,克琳希德?”
克琳希德:“一些不太好的回忆罢了,没关系。”
桂妮维亚:“布伦希尔德的话……阿尔托利斯在1991年也遇到过……她们不是同一位吧?”
克琳希德:“不是哦,和我争论的那位布伦希尔德是冰岛的女王,虽然同名,但是和那位女武神是完全不同的存在呢。”
玛丽:“下午茶的话,我最喜欢和勃利夫人一起享用了!她是我最好的朋友!”
克琳希德(惊讶):“竟然是……勃利夫人吗?”
玛丽:“嗯,进入法国皇室后我度过了相当一段孤独的时光呢,幸好有勃利夫人和汉斯。啊……勃利夫人和汉斯啊,他们是真心对我很好。”
桂妮维亚:“汉斯……汉斯·菲尔逊吗?”
玛丽:“是的,桂妮维亚你谁说过听过他吗?”
桂妮维亚:“嗯,无意间听见莫扎特和桑松说过……非常抱歉。”
玛丽:“没关系,我和汉斯是真心爱着对方的。”
克琳希德:“……”
桂妮维亚:“诶诶?你难道不爱你的王吗?”
玛丽(微笑):“我和路易的婚姻,本来就是一场政治联姻。”

克琳希德(仰头):“真是美好的午后呢!如果他在就太好了……”
玛丽:“是齐格飞吗?”
克琳希德:“是的。”
玛丽:“我也希望汉斯会在呢,还有迪昂,大家都在,会很快乐吧!”
桂妮维亚:“迪昂?是你的护卫吗?”
玛丽:“是的,是最~棒的护卫哦!”
克琳希德:“说起护卫的话……伯爵他可真是……不过,还没和他一起享用过下午茶呢,在匈人国品尝下午茶本来也是种奢望。”
玛丽:“你难道没和那位国王一起品用过下午茶?”
克琳希德(摇头):“没有哦,阿提拉可不是有这等情调的人呢。话说,桂妮维亚你的护卫,那位骑士,你们……”
桂妮维亚:“怎么可能!”
玛丽:“也就是你没和他……”
桂妮维亚(垂头):“我哪会背叛我的王啊。我和兰斯洛特,都爱着亚瑟王,我们都忠于我们的王啊!”
克琳希德/玛丽:“那为什么……”
桂妮维亚(闭目):“兰斯洛特作为我的护卫,我们的确走得很近。但不知是谁传出谣言,说我们……居然……”
玛丽:“居然不知道是谁传出的谣言?”
桂妮维亚:“不知道,也许是莫德雷德,也许是摩根。不管是谁,如今,我也不想去知道了呢。”
克琳希德:“玛丽……”
桂妮维亚:“不列颠迎来毁灭后,我一度在憎恨着一切……现在的我说不上这种感受,但那位我【berserker】应该是深有感触的吧。”
玛丽:“只能这样了吗?”
桂妮维亚:“这是不可违背的。”
玛丽:“很委屈吧……但是啊,桂妮维亚,如果我是你的话,听到那样的谣言,我一定会很生气的!我一定会找出造谣者狠狠教训他的。”
克琳希德:“玛丽?”
玛丽:“我爱汉斯,但我是法国的皇后,是皇室的一员,玷污王室荣光的言行绝不可饶恕!”
克琳希德/桂妮维亚(笑):“……”
玛丽:“诶诶?怎么了?”
克琳希德:“玛丽,你真的是……”
桂妮维亚:“天生的皇后呢。”
玛丽(脸红):“是,是这样吗?”
桂妮维亚(笑):“……”
克琳希德:“想什么呢?桂妮维亚。”
桂妮维亚:“我曾很避讳兰斯洛特……但如今,我也能接下伟大的骑士送上的花束了吧。”

玛丽:“说起来,桂妮维亚,你所说的berserker是……”
桂妮维亚:“那也是我,只不过那个'我',是不列颠毁灭以后,满怀憎恶的我。”
克琳希德:“憎恶……”
桂妮维亚(笑):“所以现在坐在这里的我,是多么幸福呢!”
玛丽:“克琳希德你是assassin呢,和你【rider】以及你【avenger】都不同。”
克琳希德(沉思):“rider是曾经作为公主时,与齐格飞相恋的幸福的我,当然,现在的我也忘不了那段时光,后来……我的确是成为过一个可悲的复仇者。”
玛丽:“克琳希德也是在火中迎来了终结吧?”
克琳希德:“嗯,在大家喜笑颜开的日子,我毁了阿提拉的宴会,我才是破坏了一切的那个人。”
桂妮维亚:“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呢。”
克琳希德:“没事了哟,这里,有齐格飞,能看到我【rider】和他幸福地在一起,已经够了。”

玛丽:法国皇后
勃利夫人:公爵夫人
汉斯·菲尔逊:瑞典伯爵
路易(路易十六):法国国王
迪昂:双面骑士
莫扎特:大家都认识
桑松(夏尔·亨利·桑松):行刑者
克琳希德:勃艮第公主
齐格飞:尼德兰王子/国王
阿提拉:匈人国国王
克琳希德口中的“伯爵”:阿提拉的部下
布伦希尔德:冰岛女王
桂妮维亚:不列颠皇后
亚瑟王:不列颠国王
兰斯洛特:圆桌骑士
莫德雷德:圆桌骑士
摩根(摩根 菲勒):女巫
如果文中有什么常识性错误请指出,有什么更好的建议也请提出,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看文w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